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4)
----  【圖文】你可以每天在你的窗台上撒一把米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35993)

--  作者:good
--  發表時間:2013/6/2 下午 12:04:57
--  【圖文】你可以每天在你的窗台上撒一把米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你可以每天在你的窗台上撒一把米,當你不在的時候,就可能會有饑腸轆轆的麻雀跑來享用,這也是慈善事業。 當麻雀吃飽的時候,牠們就不會去傷害小蟲。也許你無法改變很多人的命運,但是你可以改變一隻鳥一條蟲的命運。不要認為這無足輕重,有時候一個細微的因,就可以對全局產生影響。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3/6/2 上午 12:05:16編輯過]

--  作者:愛語
--  發表時間:2013/6/7 上午 10:02:47
--  

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