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4)
----  【圖文】動物的純真,是否能讓我們反省沈澱一下?忠犬「妞妞」 苦候住院主人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34860)

--  作者:lia
--  發表時間:2013/2/15 上午 01:58:32
--  【圖文】動物的純真,是否能讓我們反省沈澱一下?忠犬「妞妞」 苦候住院主人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011年 12月25日
【劉人瑋╱台東報導】
署立台東醫院急診室外有一隻15歲米格魯犬「妞妞」,由於主人一年來常生病住院,又乏人照顧牠,因此「妞妞」守在急診室外等候主人,寸步不離,醫護人員和患者得知後,用紙箱做成狗窩讓牠遮風避雨,並稱牠是「台東版忠犬小八」。

「牠是唯一親人」
民眾日前投書《蘋果》表示,署東醫院外有一隻叫「妞妞」的米格魯犬,長期守著住院主人。記者前往察看時,妞妞主人李天威(58歲),正好走出病房下樓看牠。 由於李天威一年來因心臟病、肺水腫、高血壓
和糖尿病多次住院,每次住院3天到半個月,而李獨居只好帶「妞妞」一起住院。李天威說,15年前撿到「妞妞」並養牠,人狗一直相依為命,「牠是我唯一的親人」。 「妞妞」守在急診室外餐風露宿,被當成流浪狗,直到李天威請院方幫忙照顧牠,院方和患者才知牠在等主人,直呼:「真不簡單!」並用紙箱做成狗窩,還寫上「主人住院中,狗狗在此守候,請勿趕牠走」。 醫院專員黃秀麗說,李家境貧寒,靠社福補助,曾幫「妞妞」覓新主人,但牠不適應,「狗和人幾乎無法離開對方」。
如台版忠犬小八
動物防疫所課長饒和奇說,15歲的狗相當於人類6、70歲。



--  作者:路人甲
--  發表時間:2013/2/18 上午 08:00:46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