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4)
----  【有影】天呀!吃美牛一定要看的<狂牛症患者影片 > 慎入!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31056)

--  作者:布希
--  發表時間:2012/3/7 上午 05:49:57
--  【有影】天呀!吃美牛一定要看的<狂牛症患者影片 > 慎入!

據英國狂牛病報告,牛隻感染狂牛病的潛伏期從2年到8年不等,發病後2星期到6個月內死亡。


而人類感染狂牛症的潛伏期則長達10~20年以上,而且在發作之前沒有任何症狀,當發現異狀的時候,病毒已經對腦部造成了無法醫治的損害。要知..人類感染狂牛症目前仍然無藥可治!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2/3/8 上午 11:52:31編輯過]

--  作者:小馬哥
--  發表時間:2012/3/8 上午 05:45:08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