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4)
----  影片分享:泥鳅救老鼠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20318)

--  作者:GG
--  發表時間:2010/1/23 上午 03:34:10
--  影片分享:泥鳅救老鼠

網上找到跟各位分享

泥鳅救老鼠!!!
蠢動含靈,不可思議的放生經歷:我们救了泥鳅,而泥鳅又救了落水老鼠。 
北京淨土放生组8月1日(2009年)放生時,經歷了不可思議的事件,被放生的泥鳅竟然又去救了一隻奄奄一息,精疲力竭的小老鼠,要不是恰好將全過程錄像,真的是難以想象,蠢動含靈,佛言不虚,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搜狐播客 http://v.blog.sohu.com/u/vw/3018289

歡迎多多轉載 阿彌佗佛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0/1/23 下午 03:37:42編輯過]

--  作者:深層夢想
--  發表時間:2010/1/23 上午 06:30:05
--  

好利害

這泥鰍真是聰明

感謝貼影片分享


--  作者:金剛波若夢
--  發表時間:2010/1/24 上午 02:45:35
--  

萬物真的都有靈性

看了真的...體會好多

祈求 波若諸佛諸菩薩  憐憫救拔世間一切受苦有情眾生

摩訶般若波羅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