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戒殺護生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4)
----  【轉貼】看到這段影片..你們能不心疼嗎?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19860)

--  作者:貞子
--  發表時間:2009/12/11 上午 02:52:11
--  【轉貼】看到這段影片..你們能不心疼嗎?
看看人類多殘暴  可憐的狗狗.. 人類始終棄養

導致狗狗需要安樂死 事後卻沒有好好照顧要安樂死的狗狗 反而踹他

無辜的狗狗 躺在許多狗屍體中

他無辜的眼神




你...不心疼嗎?



--  作者:diamente
--  發表時間:2009/12/12 上午 07:52:52
--  

不是有很多其他方法可執行安樂死?

在美國加州如果動物是活的, 注射器戳刺其心臟是非法的。台灣也應有向樣的法律。

http://en.wikipedia.org/wiki/Animal_euthan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