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蓮師:切莫空手離開此生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72318)

--  作者:good
--  發表時間:2023/2/2 上午 07:36:05
--  蓮師:切莫空手離開此生
蓮師:切莫空手離開此生
已入寶島,莫空手而回;尋著無盡寶,莫僅是渴求而空徘徊。我們應趁著擁有船筏時,橫渡海洋,切莫白費這人身之船,現在就是將輪迴涅槃分開的時候了,要歡喜地努力修行!現在就是快樂和苦痛的分際點,莫要替自己製造任何悲劇不幸!現在就是離開高低起伏的道路的時候了,莫要跳進下三道的深淵中!
當下此刻就好比百天之中的一頓飯而已,不要以為自己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蹉跎!現在就是一刻懈怠將會帶來長久持續果報的時候,要歡喜地努力修持!現在就是一年堅毅換來未來多生快樂的時候,要持之以恆地修持佛法!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3/2/2 下午 07:36:42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