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大寶法王對台灣某團體嚴厲開示:人心不合,鉤心鬥角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70303)

--  作者:jackwu123
--  發表時間:2022/3/28 下午 12:25:26
--  大寶法王對台灣某團體嚴厲開示:人心不合,鉤心鬥角
————————————

有位僧眾帶著十幾位台灣的信徒及功德主風塵僕僕地從台灣到北印度達蘭薩拉去向法王獻身口意供養。

覲見法王的前一天,團員們為了獻供養之事起了爭執,即使領團僧眾試圖調解,還是無法讓他們平息、和合。

隔日,一行人捧著各式供養物進入法王的接見室,雖然內心仍藏著前一晚的不悅,獻供時,大家仍不忘掛上虔心的笑容走向法王。

法王待大家坐定後,對他們說:「我送你們八個字!」
 
正當所有團員引頸期盼時,法王緊接著說:「人心不合、勾心鬥角!」

當下,所有團員驚訝不已,不敢直視法王....

Anita wang的臉書

————————————
む隨記め

在虔心為法王舉辦長壽法會之際,可曾想過,哪些是造成法王及傳承違緣的原因?

從法王近日在德里的開示,似乎不難發現...「和合」確實是台灣弟子們應正視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