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甘露丸是非常好的,難得勝物!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9809)

--  作者:阿全
--  發表時間:2022/1/2 上午 08:42:28
--  甘露丸是非常好的,難得勝物!
甘露丸是非常好的,難得勝物!帶在身上是最好的加持品,如摩尼寶一樣,也可供在佛堂!
病時可以吃點、臨終前吃,對於很有緣很有信心的人,今生是必定能解脫的,不管誰吃了,相續中都播下了解脫種子,最終都會解脫的。
病的時候,往生前!不要忘記上師三寶,去世的時候就能得到解脫。最主要的是,念阿彌陀佛,觀想阿彌陀佛是上師與諸佛菩薩的本集體,能往生極樂淨土,
 💫觀想蓮師是自己的上師與諸佛菩薩的本集體!
修任何一位本尊時,要觀想這位本尊的形相,並且這個形相是如彩虹般的如夢如幻的,同時本尊的本性就是自己的根本上師。
.蓮花生大士.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2/1/2 下午 08:43:00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