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大乘皈依與金剛乘皈依》迵異差別性】 --- 華密金剛乘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9639)

--  作者:toptrader
--  發表時間:2021/11/30 上午 04:17:05
--  【《大乘皈依與金剛乘皈依》迵異差別性】 --- 華密金剛乘
(皈依)是進入佛法持修的開始,也是真正一足踏入佛法之門的起步!

很多人說他是佛教徒,但可能一生都未曾皈依佛門,所以此一生世都還是在佛法門外遊盪,永遠無法了知門內無量殊勝萬象。所以唯有 真正進入佛門(皈依):才算是<真正的佛弟子>。

現在很多都把「皈依」視為儀式感的動舉,覺得心中有佛何必要皈依,或自詡為無著眾相的(禪者)視「皈依」於無物,這是很不對的惟思!在佛門諸宗內,即使這些教外別傳的「禪師」!也無有一位不是命付佛陀的修士。

很多人以為過去中土祖師禪的禪師,顯現很多的異舉可以劈佛呵祖,這是他們心破外相佛法的舉動,但他們一心中無不住嚴著如來法身的遍照大雄....


📢華密金剛乘 FB👉 華密金剛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