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圖文】唸咒、誦經的時間一定不能超過唸佛的時間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8722)

--  作者:Big-sam
--  發表時間:2021/6/18 上午 05:58:36
--  【圖文】唸咒、誦經的時間一定不能超過唸佛的時間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我告訴你:
唸佛就像我們現在的什麼呢?像吃飯這樣重要,我們的主食,中國人喜歡米食,我們不能其他的咒念長一點,佛號念得少,不可以!

佛號要念得最多,其他譬如說你要誦《金剛經》也好,或是念《大悲咒》也好,唸咒、誦經的時間一定不能超過唸佛的時間,所有的時間都要拼命放在念佛,這才對,我告訴你,這才是真的善知識在跟你開示,你要記住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1/6/18 下午 05:58:58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