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曼達拉娃佛母祈請文,佩帶於身者,不受瘟疫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8025)

--  作者:jackwu123
--  發表時間:2021/2/1 上午 08:52:08
--  曼達拉娃佛母祈請文,佩帶於身者,不受瘟疫

此祈請文由移喜措嘉佛母請求,蓮師親傳。蓮師曰:「誦持此祈請文者,當於黎明之時長跪合掌一心虔敬而誦。」

 

唉嗎伙!

 

在此之前說源劫時分,主天王女名為白衣母,修持正道捨有證佛地,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爾後乃至空廣劫時分,尊貴王女娜添鞠公主,日藏王國置於正法道,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明劫赤金牟尼佛之時,三世如來佛陀之加持,自顯五身五大洲化眾,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梵天公主生而作后妃,彼之名號渥澤南雅女,白麵國境置於正法道,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諸聖加持法鼓國境中,蓮花化生馬王佛為助,寂忿方便舉國置於道,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因札王宮岡噶里境域,當巴佛母調伏阿修羅,譽滿全國悉置於佛道,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寶山頂巔隱蔽之境域,化現龍女治癒龍瘟疫,名達明扎置龍族入道,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化現非天阿修羅公主,調伏遊行嫉忿非天眾,普賢女置非天熟解道,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迦葉佛世樂護大王女,名吉祥海發大菩提心,安置十萬尼眾成正覺,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釋迦牟尼佛陀應化時,五五化身再化無量數,開啟登入密咒乘之門,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西方極樂淨土之境域,百萬佛身開演密咒法,彼皆應現空行身隨行,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白衣佛母身五處放光,照耀淨土五佛母化現,加持灌頂舍字入沙霍,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由神力故王后有異夢,甲午年之十月初十晨,是日誕生隨誦子母音,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生已即禮父母報慈恩,於聚集眾宣唱妙音曲,諸天沐浴名聲遍世間,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由觀生老病死之過患,心捨輪迴發深出離心,精研殊勝正法五明等,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無垢上師亥母尊授記,郭塔拉城辯駁外道師,擊敗調伏諸多外道眾,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安置沙霍三千女入道,轉變國王后妃喪子苦,取聖者肉作眾生依怙,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調解貝塔薩霍之爭戰,安置隨行入道滿授記,深心發願利眾留輪迴,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與王會商諸國求親事,不戀輪迴得金薩授記,巧妙脫逃師前得受戒,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修學三藏精研諸經卷,於彼五百隨行者說法,上師蓮華生尊賜授記,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親見上師百花園林中,宮中傳法為牧童所窺,流言四起王乃行懲處,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王與后妃欲火焚蓮師,親見神力王臣心羞慚,故彼呈獻公主為供養,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鄔金男眾皆成師弟子,佛母說法女眾得解脫,由師直指佛母得圓成,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甚深正法徵兆之示現,與師俱往馬拉帝卡洞,成證清淨長壽大持明,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郭塔拉境現神變御眾,得大勝利敗外道神通,雍度屍林誓言縛敵眾,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於噶帕札及八大國境,與卡里爪及八小國境,顯現八大八小神變力,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爾後蓮師佛母入鄔金,以神變力逐彼壞誓眾,轉正法輪舉國證虹身,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依師授記前往香巴拉,神變力攝五五樂土眾,一百三十萬眾證虹身,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印土貝且高峰之頂巔,無餘領受盡所有傳承,尼泊西藏現白紅妙花,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消逝於空無餘如虹彩,入華嚴境無上密嚴剎,轉成本初智慧密空行,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與彼九百持明聖弟子,成證虹身為利生再化,永無休止空行身利生,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極樂淨土密智白衣母,亥母淨土娜添鞠公主,沙霍爾國東猛噶母尊,曼達拉娃蓮足我祈請!

 

願我等從今至證菩提,永不捨離空行慈母尊,願賜加持消除諸怖畏,二障清淨圓究竟佛道,

 

並賜大力令輪迴空寂。於諸淨信一心祈請者,能淨諸障證勝共悉地,地道殊勝見空行慈母,

 

魔障疾病無餘悉消除, 長壽健康財富與權勢,一切所求自然得成就。

 

蓮師云:「任何以虔敬信心書寫、敬禮、供養、讀誦此祈請文的幸運佛子,都能蒙曼達拉娃佛母引導而至大樂淨土,並任運圓滿一切所願,平息戰爭、瘟疫、厄運、詛咒與乾旱等。若念誦百遍可消除非時死,可得幸運、財富,消除貧窮。若求子者念誦能使子嗣興旺。任何有此祈請文的國土、城市、寺廟、家庭,一切非人不能靠近;若求來生福樂者,念誦百遍此祈請文將遠離轉生下道之恐懼,而投生於金剛亥母淨土(喀恰里)。」

 

「此祈請文功德利益甚大,不能盡述:若佩帶於身者,遠離戰爭,且毒藥不能危害,不受瘟疫、痲瘋與膿症之威脅,遠離疾病、魔障;若於行前念誦,能消除搶劫、埋伏等種種旅途之險阻;若視之如聖物,並對之禮敬、供養、繞行,則來生定能至大樂淨土,願後世佛子精勤修持之。」三昧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