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雅久寧瑪茉蘭 ─ 2021 世界和平祈願法會通啟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7801)

--  作者:g8711711
--  發表時間:2020/12/23 上午 09:32:58
--  雅久寧瑪茉蘭 ─ 2021 世界和平祈願法會通啟

寧瑪派寧瑪茉蘭千茉和平祈願法會始於1989年,於佛陀成道之聖地菩提迦耶舉行。歷年來,祈禱大會一般從藏曆十二月的第一天展開,為期10天,以令世界各地之信眾參與祈禱。然而,由於新冠疫情之肆虐,數百萬人因此染疫,國內外旅行嚴重受阻。鑑於當前情勢,若想如期舉辦此和平祈願法會既困難且不明智,故而今年度的聖會將會推遲舉行。
 

特此,敏卓林僧伽謹宣布,為實現和平祈願法會之永續性,我們將於印度德拉敦的敏卓林克萊門鎮(Clement Town)舉行茉蘭千茉法會。確切地點於雅久寧瑪佛學院(敏卓林佛學院|Ngagyur
Nyingma College
),法會自2021121日至23日(即藏曆12月的第8日至第10日),為期三日。茉蘭千茉法會期間,所有費用(包括素齋膳食及僧眾供養)皆由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籌募、供養。
 

願一切眾生具足樂及樂因 願一切眾生遠離苦及苦因 願一切眾生不離無苦之樂
願一切眾生遠離愛憎住平等捨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大地及日月,時至皆歸盡,未曾有一事,不被無常吞。

 ∼《佛說無常經》


     白雲蒼狗,時光荏苒 ,倏至歲暮。對於無常,由於新冠疫疾(Covid -19) 2020庚子年的突襲肆虐,至今已數百萬人罹病、死亡,世界各國也紛紛隔離、封城與鎖國。無疑的,諸多事物已不似一如既往的平常。如今,歷年於菩提迦耶金剛座下所舉行的「寧瑪茉蘭千茉」,也要推遲舉行了
,這何嘗不是另一種形式的無常示現與點撥?


       於寧瑪派傳統中,第二世敦珠法王(His Holiness Dudjom Rinpoche )曾被他人問及:「何以代表寧瑪?」法王答以:「敏卓林與寧瑪同義!」尊貴的
紐修堪仁波切亦於《藍寶石》中云及:於敏卓林伏藏師兄弟及其後裔的傳承,對前譯經、幻、心三部正法事業極富恩德。故稱敏卓林為「大密正法之源」並不為過。

是以,為了實現「寧瑪茉蘭千茉」的永續性,也為了來年2021的好緣起,敏卓林全體僧伽宣布將於2021.1.21-1.23 ( 歲暮藏曆128日至10日),於敏卓林佛學院舉行「雅久寧瑪茉蘭千茉」;世界和平祈願法會。身為寧瑪茉蘭千茉的榮譽主席
—尊貴的 依怙  敏林堪千仁波切,
亦欣然慨諾籌募供養此三日法會之經費,以期此善妙吉祥!


        三日茉蘭法會中,僧眾除了一如既往持誦《文殊真實名經》、《普賢行願品》及祈願修誦其他祈願文等,於法會最後一天,為了薦拔受苦生靈,將特別舉辦盛大的「阿彌陀佛超度法會」
—達瑪師利尊者的「地獄深絕」|寂忿百尊(那拉董祝)超度法會。


         是願僧俗四眾須臾勿離生起菩提心,並結合空性的實修,藉由迴向奉獻所獲致的功德,饒益有情!


         不論是在菩提迦耶所舉行的「寧瑪茉蘭千茉」,或是此次將於敏卓林佛學院所舉辦的「雅久寧瑪茉蘭」,其所做的一切皆是為了所有情器世間能夠得致吉祥安樂,並期使寧瑪祈願大法會能夠永久興盛,無礙弘揚佛法與饒益有情。誠盼十方仁者無有分別,年年共襄盛會!感謝大家。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世界和平祈願文  WORLD PEACE PRAYER

     

無欺三寶如海之發心,及與吾等所積善業力,祈願噩運年代凶兆息,遠離災害世間祥和景!

諸佛海會總集蓮師尊,慈悲吾等無怙眾有情,外現炮火紛爭凶險相,祈願世間無難現太平!

悲心密集怙主金剛手,悲憫吾等無依諸眾生,內現庸擾惱怒似烈火,祈願內心無憂度清明!

圓滿二智殊勝聖文殊,憐我濁劫惡世可悲眾,密敵呈現妄亂執著念,祈願了悟和平真諦中!

本性大悲紹聖觀自在,息盡痛苦猶如如意寶,吾等如若虔誠作祈請,災難刀兵惡劫則滅空,

祈願不聞災害遍福音!

願世界和平 ;期待早日於菩提迦耶再聚,寧瑪茉蘭千茉 !

[ 菩提所緣,緣苦眾生 ]

「眾生互為依報」是世界和平祈願法會的中心思想想。

三十年來,經由寧瑪諸多持教上師的努力與奉獻,寧瑪茉蘭千茉方有今時之興盛,並點燃了傳承之火炬 ~~

是以,敬請十方大德一如既往,護持敏林堪千仁波切 (寧瑪茉蘭千茉榮譽主席),以實現寧瑪茉蘭千茉世界和平法會的永續性。於法會的第三日,為了薦拔受苦生靈,將特別舉辦盛大的「阿彌陀佛超度法會」 —達瑪師利尊者的「地獄深絕」|寂忿百尊(那拉董祝)超度法會。除了薦拔先人,並期慰此新冠疫疾期間去世之生靈。寧瑪茉蘭千茉法會,祈此世出世並重的大乘真義,達成究竟的和平──佛土莊嚴!

 │敏林堪千仁波切台灣辦事處 │

郵政劃撥 │50351331 戶名|徐淑慧

【護持方法】: 

[護持] 歡迎隨喜供養,功不唐捐 

[護持] 歡迎擔任茉蘭法會壇主:總壇主壹名|二十萬元 ● 副壇主參名|壹拾萬元 ● 吉祥功德主|五萬元 ● 護法功德主|三萬元

[護持]線上供養  http://www.khenchenrinpoche.org/fundraising/│敬請將信用卡供養單據email easternsun9@yahoo.com.tw ,謝謝 !

【電話】0958-934288 許居士 【信箱】easternsun9@yahoo.com.tw

【附註】1.如蒙發心,請儘量於2021/1/15 前劃撥護持, 敬請註明「世界和平祈願大法會」 │亡者先人敬請註明「往生者」。謝謝。可先行email :easternsun9@yahoo.com.tw 或簡訊0958934288 迴向名單,並註明【(預定)匯款日期】與【供養淨資】,以利後續作業,感恩!

【附註】2.您的護持將供養三日法會之所有與會三百多名僧眾襯金、齋糧、供燈、供花等所有項目, 謝謝您!

敏林堪千台灣辦事處 Heaven & Eastern Sun Group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0/12/23 上午 09:41:27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