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宗薩仁波切10/10及10/11在台北的開示影片~「回歸正常」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7350)

--  作者:jackwu123
--  發表時間:2020/10/12 上午 09:42:25
--  宗薩仁波切10/10及10/11在台北的開示影片~「回歸正常」
欽哲基金會非常榮幸贊助了仁波切此次在台北的兩日教授「回歸正常」。此次講座由
台灣悉達多本願佛學會
主辦。如仁波切所開示,佛教徒對「正常」的定義不見得是一種正規或共識,而是自然和清明。而要達到自然、清明,我們必須記得所有現象都內含三種特質:無常、無我、不滿足(苦)。
⁣您現在可以在
國際悉達多本願會
的 Youtube 頻道重新觀看這次的講座直播:
照片攝影:帕武(
Pawo Choyning Dorji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