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圖文】不空摩尼供養咒 (海濤法師)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6953)

--  作者:Big-sam
--  發表時間:2020/8/11 上午 09:17:53
--  【圖文】不空摩尼供養咒 (海濤法師)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那我們現在要念 不空摩尼供養咒 ,各位要觀想整個世界的所有佛,所有經典,所有菩薩,所有的出家人,我們都完全做了大供養!

這麼大的功德呢,不是為我們自己,透過我們的供養,把這個功德融入給地獄道餓鬼道、畜生道、所有天人...,讓他們得到大福報,將來往生極樂世界!這叫心、佛、眾生三無差別,平平等等的上供下施!

我想每一位佛菩薩成佛,他只是為了我們成佛,阿彌陀佛就是希望我們成佛,所以藥師佛希望我們跟藥師佛一樣,這個不空摩尼供養咒,他就是上供以後回向給下施,讓它們得到功德

海濤法師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0/8/11 下午 09:18:53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