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歸依得授的三功德力】--- 三華真如密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6453)

--  作者:toptrader
--  發表時間:2020/6/1 上午 10:14:27
--  【歸依得授的三功德力】--- 三華真如密

密乘本是千佛出世,一佛獨傳的不共教王!


是所有三乘佛法的金剛之巔!無有能超的如來乘的果證教王!自古非器(具足根器)即不傳!

所以在密乘的傅承當中,唯有真正照著各自傳承的密法傳承規矩,去歸依各傳承才能算是真正的密乘弟子,否則根本不能算的上是真正的密行者,

這在自古以來無論是下三部密法或是無上瑜珈部的密法傳承都是如此認定!非歸依弟子可傳咒不可傳法,唯有真正歸依密乘的弟子,才可學密法,

因為其有三種功德在身如下:

1⃣傳承持命功德身 (擁有傳承歸命功德的力量住身)

2⃣密戒道力功德身 (擁有金剛戒體功德的力量住身)

3⃣勝灌法流功德身 (擁有上師悉地功德的力量住身)

而没有這三種功德身,無法入金剛曼荼羅海!


所以不是像現今得到咒或儀軌就是密弟子,這是完全是不符密戒的。


#佛法小教室 #三華真如密

#修行 #金剛乘 #華密金剛乘 #歸依 #功德

#金剛乘持修基礎 #密法


了解更多法義:FB 搜尋 “三華真如密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0/6/9 下午 09:10:26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