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圖文】念金剛薩埵心咒,就相當於念阿彌陀佛、釋迦牟尼佛及各種本尊的心咒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5818)

--  作者:老佛爺
--  發表時間:2020/3/10 上午 10:07:10
--  【圖文】念金剛薩埵心咒,就相當於念阿彌陀佛、釋迦牟尼佛及各種本尊的心咒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金剛薩埵曾於往昔發願:「凡聞我名號、凡觀想我、凡念誦我心咒者,無始以來之罪業悉得清凈,若不能者,我不成佛。」

金剛薩埵心咒:
嗡 班雜 薩埵 吽。

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懺罪,心的力量是不可思議,只要我們真心懺悔,發誓今後不再重蹈覆轍,然後如法念誦金剛薩埵心咒,那麼,罪業再重也能得以清凈。非常非常莊嚴的金剛薩埵像——見解脫

麥彭仁波切講過:「勝樂金剛、喜金剛、密集金剛、時輪金
剛、黑日嘎、普巴金剛童子此一切本尊實際均是金剛薩埵,十方三世諸佛歸集為金剛薩埵,所有密咒明咒歸攝為六字真言。」這樣一來,念金剛薩埵心咒,就相當於念阿彌陀佛、釋迦牟尼佛及各種本尊的心咒;持誦金剛薩埵心咒,實際上是持誦了所有的咒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