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圖文】頂果欽哲仁波切:金剛鎧甲唸誦怎樣觀想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5628)

--  作者:good
--  發表時間:2020/2/11 上午 09:35:49
--  【圖文】頂果欽哲仁波切:金剛鎧甲唸誦怎樣觀想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頂果欽哲仁波切:金剛鎧甲唸誦怎樣觀想

觀想你的心是一個明亮燦爛的光球
你呼氣時,它往每一個方向散放白色的光芒,把快樂帶給一切眾生。你吸氣時,一切眾生的痛苦、折磨和負面的事物,以濃密黑光的形式朝你的方向移動,收攝於你的心間,消失在它明亮燦爛的白光之中,不留痕跡,紓解了一切眾生的痛苦和悲傷。

有時候,觀想你轉化成為一個如意寶,如同一顆藍寶石那般湛藍而光芒四射,比你的身體稍微大一點,位於一個尊勝幢的頂端。任何人向如意寶發出祈願,如意寶都毫不費力地實現他的需求和願望。
有時候,觀想你的身體繁殖增生為無數個身體,前往地獄和六道輪迴之中,立刻承擔每一個眾生的所有痛苦,並且把所有的快樂贈送給這些眾生。

有時候,觀想你的身體轉化成為衣服,供給所有寒冷而需要衣物的人;轉化成為食物,供給所有飢餓的人;轉化成為住所,供給所有無家可歸的人。

有時候,觀想你正在呼喚以各種方式傷害眾生的所有鬼魂。你把自己的肉佈施給他們吃,把自己的血佈施給他們喝,把自己的骨頭佈施給他們啃咬,把自己的面板佈施給他們穿。懷著慈悲,想象他們快樂地沉醉在所有供養之中時,菩提心在他們的心中生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