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在死亡之時,無論你的屍身是用檀香木的柴堆燒毀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4899)

--  作者:good
--  發表時間:2019/12/4 上午 08:18:22
--  在死亡之時,無論你的屍身是用檀香木的柴堆燒毀

在死亡之時,無論你的屍身是用檀香木的柴堆燒毀,或是在人煙渺茫之處被禽鳥和狗兒吞食,其實都是一樣的。你會繼續前行,而一路相伴的將是你生前所做的一切善行或惡行。你的惡名或是好評、你所積存的食物和財富、所有的助手和傭僕,全都會被留置身後。
——蓮師言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