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為了遣除這一切違緣,哪怕身上佩戴蓮花生大士的像,也有不可思議的加持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4855)

--  作者:good
--  發表時間:2019/11/30 上午 05:53:57
--  為了遣除這一切違緣,哪怕身上佩戴蓮花生大士的像,也有不可思議的加持

末法時代,很多人雖想變成一個好修行人,但經常身心不自在,被妖魔鬼怪左右,自己實在無能為力,最後只有隨魔眾而去。

所以為了遣除這一切違緣,哪怕身上佩戴蓮花生大士的像,也有不可思議的加持。

蓮花生大士自己曾說:“給我你的心,我將永遠在你左右。”

蓮師心咒:
嗡阿吽 班雜 咕嚕 貝瑪 悉地吽

如果能夠一直保持虔誠心,蓮花生大士確定會隨時在我們身旁,像是我們的影子一樣。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9/11/30 下午 05:54:40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