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相信因果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3423)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8/10 上午 05:28:51
--  相信因果

 

    我最初並不懂得空性,但是對於因果卻有堅定的信心,知道自己作了大惡業,將來會墮惡趣,所以心生恐怖,因此對上師的虔誠信服和修行的刻苦精進,都自然而然的辦到了。

 

    你們也應該同我一樣,一切法的根本就是相信因果,努力行善去惡。如果能這樣做,我保證你們一定能夠解脫成就的!

 

——密勒日巴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