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三寶的恩德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2900)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7/17 上午 09:45:36
--  三寶的恩德

 

    每當你因不幸或是疾病而受苦時,要想:「這會償還我累世的業債,也會淨化我的惡業!」無論你經歷了什麼快樂,都要將之視為三寶的恩德,並生起強烈的虔敬感激熱望。當你遭遇敵意和仇恨時,要想:「這是幫助我培養安忍的好友伴!」想著:「這位協助修持安忍的幫手,是諸佛最勝者派來的信差!」

 

——蓮師心要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