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道德就是你的平衡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2864)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7/15 上午 08:35:16
--  道德就是你的平衡

 

    當一個人內心真正有了信仰,擁有人生的平衡感就很簡單,你將不會在乎他人的眼光,道德就是你的平衡。「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就是最好的標準。

 

    善念善行人人都會喜歡,努力去做;惡念惡行你不喜歡,別人肯定也不喜歡,盡量別做。擁有清淨的信仰,不再時刻往外看,對方是你喜歡的還是你不喜歡的,沒必要了,因為完全取決於你的內心。當你的心定了,外境是影響不了你的。

 

——尊貴的上師 嘎瑪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