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你是否真是某位高僧大德的轉世?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2657)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7/3 上午 07:30:50
--  你是否真是某位高僧大德的轉世?

 

    現在,有些普通人轉眼就變成了大活佛,怎麼會有這種情況呢?請問這些人:「你是否真是某位高僧大德的轉世?」如果是,那別人認定你是活佛也理所當然,但若自己明知道不是,卻道貌岸然地欺騙眾生,那絕對是破了大妄語戒。就像在古印度,假如沒有證得阿羅漢果,自己是沒資格坐在花黃墊子上的。

 

——法王晉美彭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