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蓮花生大士是阿彌陀佛的直接的化身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2505)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6/24 上午 09:42:40
--  蓮花生大士是阿彌陀佛的直接的化身

 

    藏傳佛教的噶舉派薩迦派,都念蓮花生大士,漢傳佛教的念阿彌陀佛也一樣,實際上,蓮花生大士是阿彌陀佛的直接的化身,所以你們可以看蓮花生大士的唐卡的上面,幾乎每一個頭頂都會畫一個阿彌陀佛,畫一個小的阿彌陀佛,這是什麼原因呢,是因為,蓮花生大士是阿彌陀佛的直接的化身。

 

——慈誠羅珠堪布

 


--  作者:小江
--  發表時間:2020/10/3 上午 11:17:35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