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圖文】十六世噶瑪巴圓寂,腿骨舍利上面逐漸浮現出一尊佛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2423)

--  作者:倫倫
--  發表時間:2019/6/20 上午 04:34:32
--  【圖文】十六世噶瑪巴圓寂,腿骨舍利上面逐漸浮現出一尊佛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這是第十六世噶瑪巴的舍利子。

願見者的加持

1981年,第十六世噶瑪巴圓寂,在荼毗大典結束後,基於珠本仁波切的虔誠心,他接受了第十六世噶瑪巴的腿骨舍利,幾年後,上面逐漸浮現出一尊佛像,這殊勝猶如象牙雕刻的釋迦佛像,其右手持觸地印,左手持定印,是第十六世噶瑪巴悲智心的吉祥顯現。

噶瑪巴千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