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修心法門的重點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2033)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5/31 上午 09:46:26
--  修心法門的重點

 

    修心法門的重點不僅在於理解、背誦而已,重點更是在了解背誦之後,能夠在生活中去實踐運用。

 

    因此修心法門當中,教導我們各種不同的觀念,幫助我們從不同角度,以更開闊的心胸去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問題,進而消除各種障礙慈悲生起的逆緣,增長各種開發慈悲的順緣。

 

——大寶法王噶瑪巴《2017修心八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