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世世不離清淨上師尊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1814)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5/21 上午 08:29:25
--  世世不離清淨上師尊

 

    〈金剛總持祈請文〉所說:「世世不離清淨上師尊」,從佛法、精神修持角度而言,根本上師、具德上師真的如同父母一般,當這樣的上師圓寂時,帶給你的苦就如同失去雙親一般,因此祈請文中提醒到「生生世世」,當你讀到時,要瞭解死亡不是結束,你可以祈願生生世世去跟隨,緣份是可以循環不已的。

 

——大寶法王噶瑪巴《2016生命與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