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六道輪迴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1717)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5/15 上午 08:39:58
--  六道輪迴

 

    六道輪迴是真實存在的,勝義中雖什麼都不承許,但世俗中一切真實無欺。這些,都屬於輪迴,屬於輪迴就不會有快樂。

 

    因此,我們要下決心:今生今世一定全力以赴脫離輪迴苦海,獲得永久安樂的圓滿正等覺果位。這才是最究竟的目標。

 

——索達吉堪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