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生老病死的問題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1663)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5/12 上午 04:18:34
--  生老病死的問題

 

 

    生老病死的問題解決不了,人怎麼能夠快樂起來?

 

    如果我們忽視了生命和死亡的問題,就會對今生所有大大小小的快樂或痛苦深深執著,患得患失。

 

    當死亡來臨,就算你有再強大的威權、再雄厚的武力、再富饒的財富、再聰明的才華、再美麗的容貌等世間福報,都無濟於事!

 

    所以,我們要趁死亡還沒來臨,時時累積福報,策勵精進。

 

——尊貴的上師 嘎瑪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