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佛法可學處極多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1548)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5/6 上午 08:59:04
--  佛法可學處極多

 

 

    佛法裡面可學的東西很多,有些非常實用的技巧和方法,能幫助你提高效率和面對壓力,從而更好地適應現代社會。

 

    有些人忙,其實只是忙亂和分不清輕重緩急;壓力大,主要是因為不善於管理情緒和處理關係,而佛法修行會使人心思敏銳柔和,自製、覺察,面對壓力和不必要的對抗,也知道如何去化解。

 

    更可貴的是,佛法教給你見地,使你能跳出來看競爭、看壓力、看這個快節奏的生活。

 

——希阿榮博堪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