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加持力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1529)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5/5 上午 03:47:46
--  加持力

 

 

 

    進入佛教這所大學以後,會不會得到佛菩薩的加持和保佑?當然會!

 

    那加持力怎麼傳到我們身上呢?就像學校老師講課一樣,我們從幼兒園就開始聽,聽到小學進入中學、初中、高中、大學,老師每天不停地講課,最後我們畢業了,老師所擁有的一切學問全都傳授給了我們,老師的學問不會有任何缺損,而我們每天都在收獲,這就叫加持力。

 

    加持力沒有那麼神秘,這就是「上師的加持力融入我的心間」。

 

——尊貴的上師 嘎瑪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