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盲心盲從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1511)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5/4 上午 08:05:10
--  盲心盲從

 

 

    如果大家真的孝順父母,為父母養老送終,當然也是在積德;如果能好好教育自己的孩子,棄惡行善,自淨其意,起碼不會危害他人與社會,也算是一點功德。

 

    但大部分人,大部分時間,都在盲心盲從中度過,別人看電視劇,他也去看;別人在網絡上罵罵咧咧,他也去湊熱鬧……用自己一輩子辛苦努力所囤積的財富,不僅沒管好自己,還教壞了兒女,對社會也沒什麼奉獻,自然體會不到快樂人生的意義。

 

——尊貴的上師 嘎瑪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