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深重的業障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1491)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5/3 上午 07:40:09
--  深重的業障

 

 

    要知道,是無始以來深重的業障將自己的雙眼遮蔽,無著菩薩在苦修12年後清淨業障,才得以「看見」彌勒菩薩出現在他的眼前。

 

    說不定你最不喜歡的那個人,就是佛,結果因為業障太重,只能看到對方是冤親債主的樣子。

 

    有人問:佛那麼慈悲,為什麼不現身給我們看呢?釋迦牟尼佛並非沒有現身,他現身在古印度,距今2500多年的時代,但古印度人也沒有都信佛。佛一直都在,只要具足善緣福報,有一天一定看得見。

 

——尊貴的上師 嘎瑪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