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佛菩薩的慈悲加持力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1476)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5/2 上午 08:35:31
--  佛菩薩的慈悲加持力

 

 

    《入菩薩行論》有言:「猶如烏雲暗夜中,剎那閃電極明亮。如是因佛威德力,世人暫萌修福意。」在黑暗裡,當我們迷茫恐懼的時候,有一束極明亮的閃電,引導我們走向菩提之道,這就是佛菩薩的慈悲加持力,讓我們的身心真正有了安全感,而這一切,從皈依確認自己腳下的路開始。這條路可以獲得人天的快樂與福報,不斷播種善根;因緣福德具足,可以脫離輪回之苦,獲得究竟解脫,得到佛的果位。

 

——尊貴的上師 嘎瑪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