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所有的焦慮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1260)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4/19 上午 08:13:26
--  所有的焦慮

 

 

    當你審視你的生命並分析你的焦慮時,你很快就會意識到,你所有的焦慮都來自於擔心過去或者憂慮未來。

 

    實際上,活在當下很簡單,也是最容易做的事情,甚至小孩子都可以做到。

 

    如果一個小孩看見一塊美味的蛋糕,他會毫不猶豫地表達出來;但我們這些成年人,總會因「面子」的事,反而不能自在地生活在當下。

 

——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