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了悟空性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1195)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4/15 上午 07:40:53
--  了悟空性

 

 

    要成佛必須了悟空性,了解一切事物都是幻覺,沒有東西是以它所顯現或被想像的樣子而存在。

 

    透過慈悲的修行,你就能發展出對於一切眾生的平等心。

 

    你的平等心愈大,就愈接近於了解空性,因為空性就是平等——空性、無二以及平等是完全一樣的,而大悲法門對我們來說,可能都是了悟空性最快速的方法

 

——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