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因果都是跨越時空的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1137)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4/12 上午 08:23:36
--  因果都是跨越時空的

 

 

嚴格說來,因果都是跨越時空的,因與果不可能出現在同一時空點上。時空的間隔有長短遠近之分,而這長短遠近沒有絕對,是因人而異的。超出了某些人接受和認知範圍的事物,可能對另一些視野更廣闊的人來說,是完全可以理解和接受,並能從中得到啟發、借鑒的。

 

——希阿榮博堪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