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蓮花生大士:穿越動念的危險狹路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1104)

--  作者:good
--  發表時間:2019/4/10 上午 01:14:52
--  蓮花生大士:穿越動念的危險狹路

蓮花生大士,為印度佛教史上最偉大的大成就者之一,藏傳佛教的主要奠基者。為密教降魔第一,神通幻術第一,蓮師有無數的傳奇故事,比如他的樣貌一輩子都為26歲的模樣,以虹化離世,在世期間有十幾個化身,著名的為蓮師八變,分別為 蓮花生大士 蓮花金剛上師 釋迦獅子上師 蓮花王上師 蓮花生上師 愛慧上師 日光上師 忿怒金剛上師 獅子吼聲上師,他以多種化身之身游走于整個喜馬拉雅地區,降服了無數的山精地魅,以及埋藏了大量的“伏藏”,伏藏”的意思為,把經書,法器,寶藏等東西藏在另外的虛空維度中,等待後世的有緣人去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