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順著景象而修持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0765)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3/21 上午 08:13:33
--  順著景象而修持

 

 

    生存在這個包羅萬象的世界當中,我們每個人從自己的視窗向外看的時候,會看到各種不同的景象和畫面。

 

    我們應該懂得如何順著這些景象而修持:當你看到無常,就觀修無常;當你看到幻象,就觀想一切如夢幻泡影;當你看到世俗世界的善惡景象時,就應該思惟善惡的取捨、正確地選擇斷惡行善。

 

——大寶法王噶瑪巴《2007參加祈願法會應有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