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真正有智慧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0696)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3/15 上午 07:34:34
--  真正有智慧

 

 

    如果你真正有智慧,便能夠找到涅槃的地方,就在痛苦裡面。痛苦是最好的老師,你不必花一分錢,不必很尊重他,也不須發什麼戒言,這位老師都與你同在,事實上痛苦是你逃不掉的。

 

    所以,我們雖然生活在這充滿痛苦的社會裡,如果有清楚的覺知那我們便會更尊重佛法。這即是法對我們的加持。

 

——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