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佛法裡的很多聞思,深入淺出的運用和認知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0589)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3/9 上午 08:12:51
--  佛法裡的很多聞思,深入淺出的運用和認知

 

 

    不要以為平時我們個人的情緒或內心起伏,只關乎自己。每一個個體都不是單獨存在的。我們總說緣緣聚合,又說緣聚緣滅。

 

    其實佛法裡的很多聞思,往深了理解,是指導我們實修實證,但另一方面,深入淺出的運用和認知,也從來不違背世間法的規律,反而會更好的解決我們很多實際而又棘手的社會人、社會事以及社會心的問題。

 

——尊貴的上師 嘎瑪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