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被人毀謗時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0563)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3/8 上午 08:45:13
--  被人毀謗時

 

 

    在這個世界上,無論我們做得如何完美,一定會有人滿意或不滿意,喜歡或不喜歡。如佛一般偉大的覺者,都會遭人毀謗,何況我等凡夫俗子。

 

    每個人自身都有不足的地方,聽到不同的聲音,在所難免。作為一個正信的佛教徒和真修行人,被人毀謗時,應視為自己往昔業力現前,此際正當消業時,利用被人毀謗的契機正好修持忍辱。

 

——尊貴的上師 嘎瑪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