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不退轉的信心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0547)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3/7 上午 07:40:26
--  不退轉的信心

 

 

    在依止上師後,無論遇到好的或不好的任何情形,弟子都有一種不退轉的信心,就像密勒日巴大師和上師馬爾巴的師徒因緣,如果遇到這樣的上師,就可以永遠跟隨。

 

    即使他想要放棄弟子,也很困難,因為弟子的心已經緊緊地與他相繫在一起。

 

    假如沒能遇到這樣的緣分,那還是先把佛法的基礎打穩,比較重要。

 

——尊貴的上師 嘎瑪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