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智慧,慈悲和力量是一切利樂之源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0380)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2/24 上午 06:54:43
--  智慧,慈悲和力量是一切利樂之源

 

    我們都必須承認,小到規劃個人的職業生涯和經營幸福之家,大到改善全球的環境危機或解決經濟問題,無一不靠智慧、慈悲和力量,所以說,智慧、慈悲和力量是一切利樂之源再現實不過了,這既不是被動接受的宗教觀念,也不是主觀的臆造。

 

——根讓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