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當快要生起煩惱時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0356)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2/23 上午 03:41:41
--  當快要生起煩惱時

 

 

    我們平時如果出現很多的不順利,當快要生起煩惱時,正是檢視我們平時所修持的自己是否有利的時候,是否能成為煩惱對治法的時刻了。此時若能生起對治法,那才是真正的修法,否則,平時總說心很靜、對治等等的,這些都是假話了。

 

——第17世大寶法王噶瑪巴《2013百段引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