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惜福從累積資糧開始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0337)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2/22 上午 05:22:36
--  惜福從累積資糧開始

 

    大部分的人不知道,自己現在享用的福報,都是前世所累積,取之有限,如果沒有好好珍惜,會很快用盡。就像把錢存入銀行後,經常提款使用,卻不再存錢進去,總有一天會用完。惜福的人,懂得不斷累積資糧,讓福報不斷增長;不珍惜福報的人,會開始衰敗墮落。

 

——尊貴的上師 嘎瑪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