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死亡,無常之法最好的解釋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0282)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2/19 上午 05:33:26
--  死亡,無常之法最好的解釋

 

 

    死亡總是悄無聲息的左右於我們身邊,根本不會去和誰做交易,或談判。就像牛身上的毛,當它一根根凋零時,根本不會被察覺到一樣。我們身上每天死幾百億的細胞,誰也不會覺察,總覺得有新細胞來替補它們的存在,所以我們會低估或心懷僥倖,毫無防備它的臨近。死亡,就是無常之法最好的解釋。

 

——尊貴的上師 嘎瑪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