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此時正當修行時!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0258)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2/17 上午 06:53:15
--  此時正當修行時!

 

 

  很多人表面上在修行,講起理論來也能侃侃而談,一遇到不順心的事就性情大變,暴跳如雷的有之,嚎啕大哭的有之,還有些人手足無措,變得恍恍惚惚。

 

  之前談的修行理論,這時候都忘記了。被人激了一下,馬上就怒火中燒,「你竟是這樣的人!氣死我了……」當遇到人或事來逼我們、激我們的時候,要清楚地認識到:此時正當修行時!

 

——尊貴的上師 嘎瑪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