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親近上師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0237)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2/16 上午 06:59:15
--  親近上師

 

 

    親近上師,不一定要長期近距離地接觸他(對現在很多人而言,這也是不大現實的),能否懂得他的好,哪怕只是他無盡功德藏中很小的一點點,珍惜他的言教,並把這種感動、感受轉化為自己修行中取之不盡的靈感源泉,才是關鍵。否則每天跟在上師身邊也是徒然。

 

——希阿榮博堪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