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孤獨是智慧的曙光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0155)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2/12 上午 04:58:08
--  孤獨是智慧的曙光

 

 

    若你是佛教徒,孤獨是智慧的曙光,你應該對這種孤獨做投資。

 

    如果你感到孤獨,你是對這個輪回生活感到不對勁,你能感到它行不通,你會有一種一切都有點過度承諾的感覺,你能有這個感覺。

 

    這種不對勁的感覺、不屬於這個輪回生活的感受,實際上是一個修行者應該投資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心理因素

 

                ——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